当前位置 首页资讯

2021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年会——冰雪娱乐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时间:2021-05-27 14:06:53 来源:www.bxly.net.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5月22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CAAPA)主办的2021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年会——冰雪娱乐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北京市滑雪协会副主席、雪帮雪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伍斌就“后冬奥时代的中国滑雪市场”进行了演讲。

北京市滑雪协会副主席、雪帮雪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CEO伍斌

融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冰雪中心总经理伊力分享了冰雪乐园的创新运营。

融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冰雪中心总经理伊力

富龙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富龙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张力涛以“滑雪内容建设与创新”为主题进行了演讲。

富龙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富龙文化旅游公司总经理张力涛

北京北方巴特莱索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杨虎分享了Swiss Performance & Innovation助力冰雪产业创新发展。

北京北方巴特莱索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杨虎

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安毅分享了冰雪场馆的绿色设计策略。

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安毅

冰雪娱乐创新发展论坛作为2021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年会的重要板块,将成为新时期推动游乐+冰雪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2021中国文旅产业发展年会以“新征程·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承载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机遇和使命,聚焦新形势下文旅产业发展趋势与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文旅、体育、工业、游戏、冰雪、博物馆等领域的创新融合,助力文旅产业在双循环格局下,为满足人民的幸福生活需要做出更大贡献。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