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雪友福音!德邦快递入驻北京南山滑雪场 提供专业雪具运输服务

时间:2020-12-17 15:15:56 来源:www.bxly.net.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又到了一年滑雪季。在北京哪座山头滑雪好?别问,问就是北京南山滑雪场。作为京城“老字号”,南山滑雪场的场地很大,一度以“北京及华北地区规模最大、雪道种类最齐全的雪场”闻名,是雪友们“解馋”的好去处。

今年,北京南山滑雪场不仅完善了雪场硬件设施,更对配套服务做了升级。近日,德邦快递与南山滑雪场达成合作,为前来滑雪的雪友们提供雪具寄递服务,助力雪友们轻装上阵,无忧出行。

携手北京南山滑雪场 设立雪具寄递服务网点

据悉,北京南山滑雪场历经19年的不断发展与完善,现已建成高、中、初级滑雪道、教学道和娱雪道共26条,四人吊椅滑雪缆车3条,大小地面拖牵13条,自动循环“魔毯”9条,停车位1500余个,日场、夜场滑雪接待能力近万人。

不仅如此,北京南山滑雪场地处北京市密云区南山北坡,雪质优良、景色壮美、气候宜人,是华北地区集滑雪、滑道等动感休闲运动项目为一体的冬季度假村,是家庭和朋友出行游玩的好去处。

“冬天肯定要来滑雪啊,从山顶一路下来,什么烦恼都没了,解压又刺激。”前来滑雪的雪友表示,“不过,滑雪就是‘废胳膊’。我的滑雪装备又多又重,从家里背到雪场,滑雪完,还要背雪具回家,一次下来,玩得挺嗨,就是背装备太累人。”这也是不少雪友们的心声。

作为大件快递行业的领军者,德邦快递为解决雪友们的困扰,近日与北京南山滑雪场达成了合作。在距滑雪场入口约300米处,德邦快递设立了雪具寄送服务网点,助力解决雪具携带的难题。

出行前,雪友们可以在家一键下单,快递员上门取件。到达雪场后,雪友们即可到德邦快递网点取用雪具,实现轻松出行,让滑雪更畅快。

此外,德邦快递还通过投放雪场内广告,将雪具可寄送的好消息传达给雪友。

聚焦安全包装和雪场直达 搭建全国性雪场运输网络

针对雪具运输痛点,德邦快递做了定制化的运输解决方案。

“洞悉客户需求是展开服务的前提,针对雪圈客群的具体需求,我们在设计专业包装、搭建运输网络方面提供了一套定制化解决方案,希望能给到用户优质的雪具寄递体验。”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此,德邦快递推出了专业雪具寄递服务——雪具达,提供雪具、大件行李寄递的点对点服务。该服务具备「安全包装,雪场直达」两大优势,更好地解决雪具运输痛点。

在包装设计和用料方面,德邦快递推出两种专业定制包装。其中雪具纸箱采用5层瓦楞纸板包装+珍珠棉缓冲,保护雪板寄送安全;雪具循环箱更是采用5mmPP中空板材质,内置3mmEVA+背胶植绒棉,内部魔术带固定,兼具安全性和环保性,全方位呵护滑雪装备。

为保障雪具高效直达雪场,德邦快递相继与全国知名雪场进行合作,包括北京南山滑雪场、广州融创雪世界、万龙滑雪场、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黑龙江哈尔滨亚布力阳光滑雪场等。通过不断扩充合作伙伴,德邦快递正逐步建立更加完善的雪场直达运输网络,为更多雪友提供高品质运输服务。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