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 科汇 ”杯国际青少年高山滑雪邀请赛 太舞滑雪小镇站即将开赛

时间:2019-11-20 17:18:41 来源:www.bxly.net.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北京2022冬奥临近,为响应国家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由国际雪联SnowKidz主办。张家口体育局、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张家口科汇冰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张家口零战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张家口冰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舞滑雪小镇承办的科汇杯国际雪联SnowKidz国际青少年高山滑雪邀请赛,首场将于11月30日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太舞滑雪小镇开赛。

国际雪联SnowKidz是一个全球化,独一无二的雪上活动的组织及推广平台。以“Bring  children to the snow”为口号,在国际雪联的领导下,以推广雪上活动和运动为己任,为全球各国的政府,学校,雪场等提供雪上活动方案以及全球合作渠道。SnowKidz是全球最高等级的雪上活动平台,也是全球人数最多的雪上活动平台。

国际雪联SnowKidz将通过组织、授权从单板滑雪、高山滑雪、障碍追逐、式等一系列赛事,为当地滑雪运动从质量、组织以及等级上带来质的飞跃。国际雪联SnowKidz正式授权河北省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科汇”杯国际青少年高山滑雪邀请赛的赛事活动及推广,让更多孩子爱上滑雪。

本次赛事分为高山滑雪青少年男.女双板组大回转和高山滑雪青少年男.女单板组大回转两个项目。双门出发,单独计时。第一轮成绩进入前十六者,进入第二轮滑行,两轮成绩相加,用时少者胜。

2003年12月1日后出生, 15周岁以下的国际及国内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本赛季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