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让冰雪更有温度,万龙新雪季全面升级

时间:2019-10-25 13:42:42 来源:www.bxly.net.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崇礼的第一场雪,拉开了2019雪季的帷幕,让雪友们期待已久的全新万龙终于拨开了神秘的面纱。随着北京和张家口联合举办2022冬奥会的建设,具备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地缘优势的崇礼站上了滑雪产业的风口,滑雪运动也成为越来越多人选择的冬季项目和度假方式。即将通车的京张高铁与京礼高速,更近一步缩短了北京和崇礼的距离,让北京的雪友与爱好者五十分钟就能抵达雪场,享受冰雪的欢乐。

  

 

  万龙滑雪场是崇礼、也是中国最早建设的全开放式雪场,自2003年开业至今,深耕冰雪产业17年,目前已经成长为中国著名滑雪场之一,也是唯一以滑雪为特色的国家级4A景区。17个雪季,万龙持续以"为顾客创造精彩快乐的滑雪体验和幸福享受"为经营理念,以让顾客获得舒适的滑雪体验为核心追求,让中国消费者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国际一流的滑雪体验。在2019年的新雪季,万龙聚焦消费者体验,通过品牌理念、线上及线下的用户体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细致的服务,从而让冰雪更有温度。

  

 

  品牌理念升级

  自万龙品牌创立以来,始终注重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和精神共鸣,从人与生活的互动出发,通过传递先进的品牌理念,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从滑雪运动扩展至滑雪度假,从运动体验演化为生活方式。在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现代社会的人们往往被束缚在城市的喧嚣和压力之中。新雪季,万龙首次提出将围绕“服务人与自然的,人与家庭和人与朋友的关系”,为消费者提供以自然生态度假为体、人性化服务为本,滑雪运动为介的品质化生活方式,让滑雪度假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冬季生活组成,让人们享受健康优质的活力生活。

  

 

  数字化体验升级

  作为冰雪行业领导者,万龙在数字化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为消费者获得更佳线上体验,新雪季万龙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官网与小程序,建立了自营飞猪/天猫店铺,推出了会员积分奖励政策。

  通过对官网页面设计和结构功能的全新优化,消费者可以在官网中更便捷的接收万龙的雪季项目、特色优惠、活动赛事、住宿预定等多方面信息,从而收获到更好的行程管理体验;运用小程序为满足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者的购买习惯,一键式流畅地让消费者查询和找到合适的雪季产品并进行消费;自营的飞猪/天猫店铺可以让消费者在熟悉的场景下进行商品浏览、咨询、购买、售后等一系列操作。综合性的会员积分体系,将最大程度的回馈消费者对万龙的厚爱。

  所有的变化都力求通过不断地升级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打造更为完整的线上互动场景。

  

 

  滑雪度假体验升级

  万龙滑雪场的领先源于不断的进步,每个雪季,雪上项目都会根据时下发展趋势和消费者偏爱而迭代升级。为避免拥挤,根据不同消费人群,万龙对从前的特色雪道进行了更加明确的细分,并且增加了流量监测的仪器,让消费者能够实时了解雪道的实际情况并更加“聪明”的选择与自己能力相适应的雪道。此外,初级道增加了封闭的教学区保证滑雪小白们的安全,中级道到单板教学区之间,也安装了魔毯也让滑雪爱好者的移动更加便利。

  除了专业的雪道和设备,雪具也是滑雪不容忽视的重要构成部分。新雪季万龙将会提供VIP雪具出租服务,专业工作人员将会对VIP客户提供一对一装备选择推荐如( Burton单板、Rossignol,Dynastar,Lange双板等品牌),使其在万龙滑雪场使用到专业且合适的装备从而获得绝佳的滑雪体验。

  

 

  万龙的滑雪教学在雪圈和众雪友的心中占有绝对的地位。今年万龙滑雪学校结合国内外优秀经验,和成人、儿童的滑雪特点,重新定义了万龙滑雪教学体系,并且邀请了美国、新西兰、奥地利的滑雪培训师对教练进行教学交流。在度假体验上,万龙也做了全新升级,有着“雪场米其林”之称的万龙美食餐厅加入了全新厨师团队,新建的娱雪乐园为小朋友们提供更多丰富的乐趣项目;儿童公寓新增了益智积木拼装玩具,龙宫酒店也为亲子家庭准备了主题房间。有滑雪的速度与激情,娱雪的放松与舒心,米其林料理的鲜美与香椿,让万龙滑雪场的新雪季,定将是一场完美的回忆。

  

 

  与此同时,今年是也万龙滑雪场大学生免费滑雪公益项目的第四年。万龙一直以“让更多青少年和儿童从事冰雪运动”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冬奥会即将来临的背景下,冰雪运动的热潮让更多年轻人想要了解并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此项公益项目让更多青少年有机会参与和从事冰雪运动,为崇礼发展冰雪事业输送新鲜的血液,也为国家冰雪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