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去松花湖不用自己背雪板了!德邦快递寄雪具可直达雪场

时间:2020-12-22 09:59:21 来源:www.bxly.net.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东北,吉林松花湖滑雪场,德邦快递雪具运输网络再落新子。

近日,为了给雪友提供高品质服务,解决带板上山不便的困扰,深耕大件快递行业多年的德邦快递与松花湖滑雪场达成了合作。据悉,在松花湖度假区商业街F-103,德邦快递搭建了雪具寄递服务网点,提供专业的雪具寄送服务。不仅如此,德邦快递在雪场内的LED屏幕、缆车吊箱车贴、广告机等位置投放了广告,让更多雪友知晓这则好消息。

作为大件快递行业的领军者,德邦快递依托自身优势,于今年正式进军雪具运输市场。考虑到雪圈客群对服务体验的高标准要求,德邦快递对此进行了定制化服务升级,推出了专业雪具寄递服务——雪具达,该服务具备「安全包装,雪场直达」两大优势。

在包装设计和用料方面,德邦快递坚持高标准,推出两种专业定制包装。其中雪具纸箱采用5层瓦楞纸板包装+珍珠棉缓冲,保护雪板寄送安全;雪具循环箱更是采用5mmPP中空板材质,内置3mmEVA+背胶植绒棉,内部魔术带固定,兼具安全性和环保性,全方位呵护滑雪装备。

目前,德邦快递已与万龙滑雪场、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广州融创雪世界、黑龙江哈尔滨亚布力阳光滑雪场、将军山滑雪场等雪场达成合作。未来,德邦快递还将持续开拓合作伙伴,完善雪场运输网络,提供高品质服务。

“之前来滑雪都是自己背雪板,现在知道松花湖开了德邦快递网点,果断用德邦寄滑雪装备,非常省事。出发前在小程序预约取件时间,第二天快递员上门取件,雪具也被包装得很好,什么都不需要操心。”一位前来滑雪爱好者表示。

此次德邦快递入驻的雪场为松花湖滑雪场,位于大青山北麓、松花湖畔,是中国著名的城区滑雪场。作为曾举办过全国第六届冬奥会的滑雪场,其雪场内有六条雪道,三条索道,适合不同程度滑雪者的需要。因此,每到雪季,成千上万的雪友从全国各地飞往松花湖,享受滑雪激情,而德邦快递雪具寄递服务的入驻,无疑为雪友们解决了雪具笨重,出行困难这一大难题。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