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装备

斯凯奇点燃冬日潮流 四方联名打造全新滑雪运动系列

时间:2021-11-03 17:43:09 来源:www.bxly.net.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中国 上海】10月30日,知名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下简称“斯凯奇”)联合韩国水上运动品牌BARREL、极限运动品牌Uhznus、国际滑雪板配件品牌Driftwood共同发布全新滑雪运动服饰系列,新品上市活动在广东深圳拉开帷幕,各品牌方代表也亲临现场与滑雪爱好者进行交流。四大品牌汇集了各自的专业技术和品牌力量,强强联手参与产品的设计和性能革新,打通各自纬度的目标消费群体,建立冰雪运动爱好者对联名服饰产品的强认知。此次的滑雪服饰也是斯凯奇在极限运动以及冰雪运动领域的全新尝试,针对冰雪运动爱好群体的功能及场景需求,将滑雪运动与时尚潮流相融合,打造舒适运动、科技与潮流相结合的全新穿着体验,演绎出鲜活百变的冬季潮流穿搭。

斯凯奇点燃冬日潮流 四方联名打造全新滑雪运动系列

斯凯奇点燃冬日潮流 四方联名打造全新滑雪运动系列

  近年来,斯凯奇在专业运动领域不断加码,技术的不断革新,研发了多款搭载舒适科技的运动潮品。本次联名的滑雪运动服饰系列以崭新形象登陆市场,面料方面,斯凯奇采用了高性能防雪阻湿气材质,保证了户外冰雪场景下的防风、舒适、透气性;优异的合体剪裁结合具有锁热功能的内里保暖材质,助力营造穿搭灵活、热湿平衡的整体穿着环境,为滑雪运动爱好者在冬季提供了保暖的舒适体验。四方联名系列服装搭载了由4个品牌组成的合作ICON,使用了滑雪坡道的山、日、月等主题元素,将贴近生活的潮流街头风融入冰雪运动,无论是雪地还是峰峦,或都市行走或山野漫步,斯凯奇都能陪伴冰雪爱好者探寻全世界。“斯凯奇品牌负责人阐述了产品的合作初衷。

斯凯奇点燃冬日潮流 四方联名打造全新滑雪运动系列

斯凯奇点燃冬日潮流 四方联名打造全新滑雪运动系列

  本次联名的滑雪运动系列,斯凯奇将高性能表现的面料融入全新设计语言,兼具时尚品味、高端质感与专业性能,无论是滑雪运动还是日常出街,都能满足消费者对功能性和时尚感的双重需求。“斯凯奇的个性可以用"comfort舒适"这个词来解释,在打造联名系列的过程中,我们不仅从时尚设计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在面料、辅料等方面也做到了精心挑选。 希望消费者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时,能够感受到斯凯奇的comfort technology舒适科技。 ”斯凯奇产品研发专家在发布会上同时表示。

斯凯奇点燃冬日潮流 四方联名打造全新滑雪运动系列

斯凯奇点燃冬日潮流 四方联名打造全新滑雪运动系列

斯凯奇点燃冬日潮流 四方联名打造全新滑雪运动系列

  据报告显示,目前全国约有1.5亿人参加过冰雪运动,泛冰雪运动已接近3亿人,冰雪运动的大众化逐渐成为新一代年轻人全新的运动生活方式,运动的大众化也带动了滑雪装备的消费。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潜力,斯凯奇选择与业界具有丰富经验的品牌展开联合,强化了滑雪运动服饰的舒适度和科技性能,推出对滑雪运动爱好者友好且有帮助的产品,让更多滑雪爱好者能够释放自我,全速滑行。未来,斯凯奇也将不断升级创新,全力推动冰雪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滑雪运动产品的成功上市,帮助斯凯奇拓展了服饰产品线,获得更全面的受众关注,加速实现品牌与产品在市场中的双重渗透。据了解,本次斯凯奇四方联名滑雪系列服饰产品将在斯凯奇官方电商平台、线下店铺等多渠道同步发售。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品牌以多用途工装靴起家,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多个款式,囊括专业运动、时尚潮流、生活休闲、儿童的鞋服产品。多品类的产品款式、多场景的购物环境,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全年龄层的消费者,提供家庭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作为全球家喻户晓的的运动休闲品牌,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斯凯奇产品。斯凯奇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让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感受到舒适自由、自由舒适(Comfort for all, all for Comfort)的品牌理念,使每一个人都更自信地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刻。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