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运动装备

贵阳市轮滑协会在2020年中国轮滑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1-29 18:40:47 来源:www.bxly.net.cn 编辑:佚名 阅读:手机版

  11月28-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共同主办,贵阳市体育局、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中国轮滑球联赛(贵阳站),在贵阳市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天津、广东、安徽等10支专业队伍近200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贵阳市轮滑运动协会代表队取得第季军,创贵阳市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此次比事是目前国内轮滑球项目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 因大部分运动员是各省(市)备战十四冬轮滑冰球的运动员,且赛事规模和专业水平较高,因此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出席本次赛事的领导有:贵州省体育局副局长肖俊,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定梅,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轮滑部主任张娜,中国轮滑协会副秘书长刘育廷,贵州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靖琦伟,贵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贵阳市观山湖区副区长吴坤玲,贵州黔兴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谈志模等领导嘉宾出席当天的开幕式。

  

 

  贵阳市轮滑协会代表队在贵阳市体育局、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由贵阳市轮滑运动协会组织,贵州贵巨滑者轮滑俱乐部的教练员和学员组成。据贵阳市轮滑协会秘书长朱洪章介绍,为参加本次赛事,贵阳市轮滑运动协会依托贵州贵巨滑者轮滑俱乐部,面向全市招募一批优秀运动员,在贵巨滑者体智训练馆封闭训练近一周,聘请中国轮滑球国家队队长方文华任主教练兼队长。

  

 

  本次赛事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下,在“北冰南展”、“东拓西进”政策的指引下,为广大轮滑运动员和爱好者提供良好交流平台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贵阳市乃至贵州省轮滑及冰雪运动的进一步推广和发展。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