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推介会

2019大兴安岭冬季旅游系列推介会深圳站即将启动

时间:2019-11-08 10:06:45 来源:www.bxly.net.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对于我国南方的朋友来说,一年四季中可能最吸引他们的便是冬季。银装素裹的冰雪美景、形色各异的冰雕作品、动感刺激的滑雪体验、甚至极具特色的北方天然美食都成为他们对大兴安岭冬季情有独钟的缘由。远在祖国的最北部边疆、素有“神州北极”之美誉的大兴安岭无疑成为南方朋友尽情体验冬季旅游特色的好去处。

11月9日,大兴安岭民宿项目招商暨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本次活动以“神州北极,大美兴安”为主题,将向深圳的朋友发出来自北纬53度的冬季畅游体验邀请。

本次活动由中共大兴安岭地委、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主办,由大兴安岭地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大兴安岭地区商务局、大兴安岭地区民政局承办,活动旨在通过推介和招商活动宣传大兴安岭极具魅力、风格独特的冬季旅游产品,并加大民宿项目的招商力度,邀请更多的朋友冬季到大兴安岭旅游,体验中国最北端的冬季冰雪乐趣。

民宿是大兴安岭的特色项目之一,届时,民宿相关项目招商讯息将在活动中发布。此外,推介会将通过视频展播、美图展示、现场推介等形式,更好地向深圳市民“原汁原味”的展示大兴安岭地区冬季旅游的独特风韵。

大兴安岭依托“神州北极”独特资源,以冰雪旅游为主线,按照五大功能区,将在冬季推出九极产品体验、五寻旅游线路,集挑战性、娱乐性为一体的“九极五寻”主题冰雪盛宴。

其中“九极”内容包括:极寒冰雪挑战、极地节庆狂欢、极纯圣诞探秘、极美冰雪景观、极北天象观赏、极致幸福寻爱、极品地方美食、极珍民俗体验、极特驿站风情;“五寻”内容则包括:寻北游、寻源游、寻冷游、寻爱游、寻趣游。上述这些产品特色都将在推介会现场一一揭晓。

据了解,“神州北极,大美兴安”黑龙江省大兴安岭民宿项目招商暨冬季文旅产品推介会为系列活动,深圳站是继杭州、揭阳之后的第三站,接下来该活动最后一站还将于11月12日在泉州举行,届时将向更多南方的朋友送去来自北纬53度的、与众不同的冬季畅游体验邀请。

TAG标签: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