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运动风采 凝聚团结力量 ——石家庄四十中第二届教职工旱地冰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24 17:55:16 来源:www.bxly.net.cn 编辑:喜马拉雅 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积极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安排体育教师外出学习,在全校利用体育课开展“旱地冰球”项目,普及青少年冰雪运动。在此基础上,利用工会时间由体育教师对全校教工分组进行培训,老师们经过一个学期的训练,于12月份进行“旱地冰球”比赛。

2.png

本次比赛,尽管天气寒冷,但老师们热情高涨,奋力拼搏。赛场上,队员们两手握杆,运球,传球,过人,射门,充分体验了旱地冰球运动的乐趣;全力拼抢,积极回防,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完美诠释了旱地冰球的团队合作精神,比赛异常精彩。赛场边,啦啦队员热情似火,高声呐喊,加油助威,场面热闹非凡。经过两周的比赛,最终,校办室、总务处获得一等奖。

3.png

此次活动,各教研组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畅享了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展示了“勇于拼搏、敢于竞争、乐于合作、善于胜利”的四十中体育精神。

TAG标签:
反馈